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愛住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住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鳥有羽翼翱翔天際;花有綠葉無言呵護;稻穀有雨水無私的滋潤;每一個人都有家庭的默默關愛人的細心付出。自己的班級、學校、家庭、名族都是自己的家,讓愛住我家,需要每一個人的細心付出。 

  誰不愛自己的家?誰不愛自己的班級學校?誰又不愛自己的名族呢?人一生出來就活在集體中、或在家中、享受這家人的關愛。與他們一起生活,一起勞動。 

  讓愛住我家,在家中,母親的一杯牛奶;一句囑咐;一聲嘮叨,都是愛。在班級,同學的一句問候;老師的勤勞、無私也都是愛。在社會,在那驚心的地震中——汶川,那個溫馨美好的家園瞬間變成廢墟,四面八方的援手,讓凄涼的廢墟變得溫暖。譚千秋——這個偉大的名字,偉大的人,就是因為他對學生的愛,犧牲在了那殘忍的地震中。 

  讓愛住我家,儘管那些只是一個無言的舉動,卻那麼讓人感動,那麼讓人流淚。愛是可愛的,也是可恨的。它是簡單的,又是複雜的。雖然只是一個行動,卻摻雜了許多思想。那些都是無私的人,也是有愛的人。如果人人都有愛,世界會變得怎樣?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緣才能相聚,有愛才能珍惜……”讓愛住我家,愛心靠大家。讓我們都行動起來,把世界變得更美好。 

  指導老師——無 

  原創

您正在瀏覽: 讓愛住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住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