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早就纏着媽媽給我買一隻小花貓做寵物,寫小貓的作文400字。去年生日的時候,媽媽送我一隻小花貓。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給小花貓取了一個名字“花花”。

  “花花”長得胖乎乎的,一身黑白相間的皮毛好像披着一塊黑色花紋的絲絨。毛茸茸的長尾巴高高翹着,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綠瑩瑩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一有細微的聲響,耳朵就立刻靈活地左右轉動。別看它的鼻子又小又黑,嗅覺可靈敏了,能聞到老遠的魚腥味。嘴邊幾根銀亮亮的鬍子,顯得特別威武。

  “花花”很貪吃。有一次,我和媽媽買了一些魚頭,準備煮魚湯。一回到家,“花花”好像聞到了氣味,在我腳邊蹭來蹭去,不時還“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說:“主人、小主人,給我一點魚頭吃吧。”我看它可憐巴巴的樣子,就挑了一些小的魚頭扔給它。“花花”猛地撲向魚頭,抓起魚頭就往嘴裡塞,還吃得津津有味呢。

  “花花”很貪玩。有一次,奶奶來我家,她準備給我織毛衣,她把毛線球放在沙發上,就去買菜了。“花花”看見了,想去瞧瞧。剛到毛線球前,線球突然從沙發上滾下來。“花花”嚇得連忙退後幾步,還一邊“喵喵”地叫,好像在說:“這是什麼怪物啊!我怎麼沒見過啊!”過了好久,它才慢慢向前移動,然後用爪子碰碰毛線球,見沒有危險,就開始玩了。它抱着毛線球跑來跑去,當它回到房間時,發現腳被纏住了。它又“喵喵”叫了起來,好像在向我求救,我看了哭笑不得,連忙幫它解開。有時候,“花花”在屋裡玩膩了,就跑到院子里的花枝上盪鞦韆,或者在我的作業本上留下幾個“小梅花”印。

  雖然“花花”很貪玩,但它卻很盡職。到了晚上,“花花”就警惕地瞪大眼睛,注視着周圍的動靜。有時候,“花花”為了捉老鼠屏息凝視,一等就是幾個鐘頭,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當老鼠出來后,“花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上去按住老鼠。捕捉到老鼠后,它總會“喵喵”叫着,好似在說:你這個大壞蛋,今天你跑不了了。”

  “花花”既淘氣又貪吃,既活潑又可愛。我愛我家的小花貓—“花花”。

  四年級:許玉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