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笑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笑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弟弟叫小果果,今年兩歲半,是叔叔的孩子。

  他長得虎頭虎腦,圓圓的小臉上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骨碌碌地轉,小巧的鼻子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咧嘴一笑,露出兩個尖尖的小虎牙。

  他可是我們家的“大笑星”呢!不信?我給你們講幾件關於他的趣事,你們就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他了.

  果果正上幼兒園,有一次班裡搞廣播體操比賽,果果因為體操做得好,老師獎給他一塊餅乾,他抓過來塞進嘴裡,三下五去二吞進肚裡,還沒有來得及擦擦嘴邊的餅乾渣,就又伸出臟乎乎的小手說:“老師,俺還想吃,再給俺一塊。”老師聽后樂了,笑眯眯地又給了他一塊。

  別看果果操做得好,他可是個大“逃學將”,經常鬧着不上幼兒園。有一次星期五,我放學回家,看見果果在我家玩,我抱着他說:“小傢伙,今天又不是星期天,你怎麼不上學啊?”誰知道他竟然說:“我是小校長,我說哪天是星期天哪天它就是星期天。”讓我笑着不能行。

  最可笑的一次要數去年寒假了。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叔叔家去玩。嬸嬸對我們說:“果果這學期考了個倒查第一……”誰知嬸嬸的話還沒說完,果果便拿了兩個茶杯走過來,我們問他幹什麼,他說:“你們不是要倒茶喝嗎?”我們都笑得前仰後合。

  大家聽聽他是不是個大笑星呀?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弟弟----果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笑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