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那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給它起名叫“笨笨”。

  笨笨剛來我家時還很小,只有我的拳頭那麼大,一雙綠豆似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它的脖子上有紅綠相交的兩條紋,別看它小,它可是有“護身服”的,瞧,它背上的鎧甲可真夠硬的。它的四隻腳又短又粗,真可愛!或許它是有點害羞吧,整日縮在殼裡,不肯出門見人。

  漸漸地,它跟我混熟了,給它餵食,它也不怕。一次,我買了幾條小魚喂它,只見眨眼間的功夫,小魚便成了笨笨的腹中之物。但它還是不滿地哼哼道:“才這麼少都不夠我塞牙縫呢。”

  烏龜的性格安靜沉穩,不卑不亢,做人應該像烏龜一樣,才會有一個完美的人生。

  六年級:魏潤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