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件“怪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件“怪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最近發生了三件“怪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讓我給你講講吧。

  第一“怪“:爸爸戒煙了

  事情經過:我老爸是一位資深的“煙民“,他和煙就像魚和水一樣密不可分,導致我家隨時“雲霧繚繞“。可無論我怎麼勸,他就是不肯戒煙。但不知是鬼使神差,還是良心發現,老爸在兩星期前居然主動戒煙。更令人無法相信的是,老爸戒煙成功啦!

  第二“怪“:奶奶開放了

  事情經過:奶奶以前十分保守,每天除了做家務,就是看電視,連服裝都很老氣。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卻不見奶奶的身影。當我正納悶時,奶奶回來了---哇噻,只見奶奶身穿一件大紅衣裳,頭髮燙得卷卷的,美得沒法說。之後,奶奶還每天都出去跳舞,享受人生,簡直變了個人!

  第三“怪”:媽媽愛美了

  事情經過:老媽是英語老師,始終保持着樸素的造型。也許是由於雜誌看得太多,老媽終於按奈不住,準備也去美一回。她先到美容院紋眉,之後時常去做美容。這還不算,老媽還到健身房報名參加健美操訓練,發誓要恢復美好身材呢!

  怎麼樣,我家發生的這三件事,是不是很“怪“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件“怪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件“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