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雞

  實驗小學三(4)班  李冰冰

  我家的頂上養了十隻可愛的小雞,它們身穿橙灰色的羽絨大衣,從它們尖尖的、淡黃色的小嘴裡,傳出一陣陣清脆的歌聲,就像我的小鬧鐘一樣,總能按時催我起床。

  每天早上,我和奶奶準時來到樓頂,給小雞餵食。我把青菜切成細絲,倒在盆里,再加入高粱面,攪拌一下,小雞們的美味早餐就做好了。奶奶來到雞舍跟前,打開雞門,“咕咕咕,咕咕咕——”奶奶邊喚它們,邊把食物放在它們面前,小雞伸着懶腰往外走,有的小雞無精打采,還有一隻小雞眯着眼睛,睡眼惺忪的,當它們發現食物的時候,一下子來了神,滿懷笑容地撲向食物。有一隻個頭小的雞,在前面把食物霸佔了,後面的雞媽媽狠狠地啄它的腦袋,好像在說:“以後別這麼自私了。”它自覺地讓出了地方,小雞們開始了快樂的早餐。

  小雞吃飽喝足了,就圍着我轉來轉去,我把手攤開放在它們面前,小雞們居然跳到我的手上,沿着手臂往上走。我又把腳放在它們跟前,有的小雞親密地啄我的腳,有的小雞順着我的腳爬到我的大腿上,痒痒的,真舒服。

  我喜歡我家的小雞。(435個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