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械vs魔法【正式版】半原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械vs魔法【正式版】半原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機械vs魔法【正式版】半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楔子·毀滅重生 

  公元2012年12月21日,瑪雅預言終於實現,地球迎來最後一個毀滅紀。火山爆發,海嘯撲面而來,熾熱的岩漿和兇猛的海浪如一張怪獸的大嘴,吞沒着地球幾億年來所發展的高度文明;龍捲攜帶着沙塵暴,打落天空中準備逃命的宇宙飛船;地震震垮了無數堅固的建築,良久…良久…當一切風浪過去,地球上只剩下中國西部和非洲的三億人,千瘡百孔的地球已無法再容下人類。三億人準備搬到外太空去,可剩下的宇宙飛船隻夠二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人搬遷,必須要有一萬人做出犧牲。經過五日的選擇,剩下了一些老弱病殘留在地球上,其餘的人去外太空尋找新的資源。雖然不忍心,可也沒辦法。王然作為當時的領隊,帶領地球人飛向了宇宙。不知怎麼的,地球上的一萬人竟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代替他們的是只有神話故事中才見過的物種——精靈!精靈從誕生起,就對人類抱有極大的仇恨。兩族戰亂不斷,各自雙方的科技也在進步,漸漸悟出了魔法這個以前從來沒見過的攻擊方式。悠悠千年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機械vs魔法【正式版】半原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械vs魔法【正式版】半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