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興趣廣泛的男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興趣廣泛的男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興趣廣泛的男孩,在各個領域都有我的的興趣。無論是學習還是運動,從科學道理到風土人情,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我都十分的感興趣。

  我熱愛數學,經常去探索和發現新的知識點,也常常為了一道題目坐在書桌前整整一個小時。因為我的努力和探索的精神使我獲得了許多收穫,那一張張獎狀正是我付出的時間而換來的成功的果實。

  便看我整天坐在書桌前,樣樣運動我都精通。打籃球,游泳,踢足球都不在話下。每到周六周日,就算時間再緊,我也依然要擠出些時間運動運動來鍛煉身體,放鬆一下那因學習而繃緊的神經。

  我喜歡去探索科學,親自實驗來驗證理論是我一直擁有的想法。為此,我還特意買來一套實驗裝置,看着那一個個實驗,無論成功與否,我都十分的開心,因為我親自探索了科學。將一個個科學奧秘的神秘面紗給揭開會使我有種成就感。探索科學,不亦樂乎!各個國家和地區的風土人情都是不同的,都擁有着自己獨特的風情。而我則是去了解,去發現。我了解了麗江的古風古色,西雙版納的鳥語花香。更體會了新疆人的熱情好客和香港人的樂於助人。

  閑時,相比玩電子遊戲來看,或許讀書才是我更佳的選擇。抱着一本百科全書,了解天文地理。我知道了為什麼冥王星被排除在八大行星之外以及為什麼北極星為什麼始終是在北方,更了解了世界上最深的海溝和最高的山峰是怎麼形成的。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我積累了不少天文地理的知識。

  我相信在將來我的興趣會越來越廣泛,而我會堅持我原來的興趣。我是一個愛好廣泛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興趣廣泛的男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興趣廣泛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