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陰——人生珍惜之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人生珍惜之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總說“一寸光陰一寸金”,這本來就是毋庸置疑的。人生就是這樣,一下子就過了。當你在浪費每一秒鐘的時候,你是否會想到這一秒一旦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每個時鐘都有六十個格子,但誰又能記住它轉了多少格,多少圈?當某個人在抓緊一分一秒看書時,學習時。那他就沒有虛度光陰。當某個人在看電視,無所是事時,那麼,他就是在虛度光陰。虛度光陰的人永遠都得不到收穫。因為他根本不知道珍惜,只是在一味地虛度。這樣的人就算是成功了也只是碰巧。

  沃倫.巴菲特,他最後很成功,就是因為他沒有虛度光陰。他每天都在讀書學習,他不回去浪費一分一秒,因為他認為時間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既然他能夠做到,那我們為什麼不能做到。我們應該學學他啊!學他的“一寸光陰一寸金”;應該學習他“熱愛學習”;應該學習他的“珍惜所有”。

  只要你做到了他這樣的程度,那麼,你就成功了!那時,成功的你一定不會後悔當初你“珍惜光陰”的選擇。所以,聰明的你,要珍惜光陰!

  只要你還覺得自己有希望,那就從現在起珍惜每一分一秒!

  湖北省黃石市第二十一中學初一:劉慧

您正在瀏覽: 光陰——人生珍惜之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人生珍惜之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