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光陰易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易逝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為終有一天,告別琅琅讀書聲和夜幕出校門的鈴聲。

  讀書時,我以為那些告別時淚沾衣袖依依不捨的夥伴們,會天涯若比鄰,可惜天涯太遠。音訊全無。還好我們曾經擁有過彼此。

  初中,學業的單詞本令人討厭,不過有了幾個一拍既成的夥伴頓時熠熠生輝。

  朋友是什麼?需要價值觀還是品性優良。現如今難以去定義。而那時單純的多,昔日的校園裡永遠舞動着青草香味,清淡怡人,秋冬的操場里常飄揚白雪,浪漫無憂。

  後來,我們明白了離別兩個字的殘酷,也終於明白這一生太長,長到我們只能在一個適當的時間出現,陪彼此走過那麼短暫的一段路。 如今我也初三了,每日在校園裡積累回憶。偶爾聽到看到新生的追逐打鬧,嬉戲玩笑。心裡滿是回憶的溢出。

  我們總會離開,但回憶會一直在。

您正在瀏覽: 光陰易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易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