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是秋帶來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秋帶來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秋帶來的

  一絲微風從我耳邊閃過,隱約從遠處傳來一陣烏鴉聲;望望天空,看見人字形的大雁,低頭只見原本灰黃色的大地又覆蓋了一層乾枯的落葉。

  那是一個電器還沒普及的年代,像這樣一個偏遠的小山村,有些人家甚至沒有電。就算喝一口水,也要從架子車從很遠的地方拉回家。

  黃昏時,炊煙裊裊,天邊的彩霞仍不願落下,只聽見孩子的陣陣歡笑聲。傍晚時,天邊顯現出一絲朦朧,一片蛙聲將大夥帶入了一個露天電影場地。天終於黑了,熒屏上開始出現了一些畫面。大人們神情專註,翹起二郎腿,坐在一個小板凳上。小孩子們則在一旁嬉鬧,出於好奇心,他們會輪番跑去摸一下那個熒屏,大人們便喝住他們。

  一絲秋風吹過,使得秋天的月亮在小孩子眼中頗有一些神秘感,讓他們求大人講故事聽。

  秋風吹走了夏天的烈日與蟬鳴,晚上的一片片蟋蟀聲打破了這寧靜的夜晚。大人們聚在一起,談論農耕的那些事,小孩子則趴在地上捉蟋蟀。

  中午時,一片被秋風撫摸着的菊花海洋里,傳來小孩子的歡笑聲。走近后,一陣菊花的芳香飄散在空中,讓人戀戀不捨。這裡的菊花五顏六色,一望無際,這如同是在童話世界一般。躺在上面,使人心曠神怡,忘得一切煩惱,沉醉在其中。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萬紫千紅,也不像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樣粉妝玉砌,但也有它獨特的美景。

  這個秋天帶來了場電影、一輪圓月、一陣微風與一片花海,讓這些人快樂無比。

  菊花正開的爛漫,又一片梧桐樹葉落下,我不願陶醉……

 初一:胡掌掌

您正在瀏覽: 這是秋帶來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秋帶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