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失了的小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了的小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消失了的小路 

  記憶中,有條若有若無的小路。它似乎是真實存在的,又好像是虛構幻想的。它是一條怎樣的小路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它僅有半米寬,橫跨在田野中。或許是一群小孩子調皮,故意從別人地里跑過而造就了它吧?也或許是一個大人想抄近路而創造了他吧?都無從得知。但它卻是我幼時玩耍的最佳場地。小路穿過田野,四周是一片綠油油的或金燦燦的或光禿禿的田野,走在那裡該有多愜意啊!我小時候是一個很外向的人,結交了很多小夥伴。我們常常相約到小路上玩,或摘別人的花,或偷別人的瓜。只要我們微微俯下身,別人就很難發現這一切。我們害怕別人毀了這條小路,便拔些草或莊稼,栽在小路的兩頭,表現出沒有這條小路的景象。 

  可小路終究被發現了,那塊地的主人氣的直跺腳,他拔了別人家的麥苗植到小路上。我們知道后,一邊罵那個主人小氣〔能損失多少莊稼啊,而且最後還拔別人的莊稼〕,一邊想着那條小路。後來,我們一夥兒到那塊地里踩啊踩,又踩出了條小路。可好景不長,又被那主人發現了,他到街上破口大罵,嚇得我們再也不敢去小路上了。 

  後來呢,後來,我們也忘卻了那條小路,另尋快樂去了。而那條路,那條小路,我,我怎麼會念念不忘。因為,它是承載了我小時歡樂的路啊!

您正在瀏覽: 消失了的小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了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