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腳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早晨是這個季節最美的時光。大霧籠罩着四處,羽毛般的輕霧緩慢地流動`輕盈地飄蕩。幾十步開外什麼也看不清,天似乎要與大地渾然一體了。

  雪,經常下,而且只要一下雪,那景色簡直是無法形容。一陣風吹來,從地平線上漫過來一片輕霧。霧重起來`厚起來,過來一會就下起了白花般的雪,先零零落落,逐漸越來越大。雪花片片,輕輕地橫飛過來,像銀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它調皮地落到行人的衣服上`頭巾上,沾在眉毛上。要是你接住這朵小花,它就立刻化為一滴小水珠,晶瑩剔透,一塵不染,你會覺得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太陽出來了,房屋`樹上都鋪上一層白雪,雪花兒閃着銀光,萬里江山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腳踩在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身後就留下了一串清晰的腳印。風吹來,樹上美麗的銀條兒和雪球兒就“簌簌”地往下落,玉屑似的雪沫兒隨風飄揚,映着清晨的太陽光,五光十色。這時。小朋友們開始堆雪人`擲雪球。

  08年的第一場雪下落的“漂浮”,看見從空中飄落的點點白色的剎那,激動地叫出了聲。那些白色,靜靜地落在我的發梢上,落在我的肩膀上,落在我前方的路上……

  今年的第一場雪下得如此的美,不知道是不是聽到了內心的渴望,渴盼它的到來,終究為2008年填留下一絲美麗的回憶。

  從小就喜歡雪,同樣沒有理由地喜歡。或許是愛雪后純白的大地,或許是愛雪后突然寂靜的城市,或許是愛雪后回頭便可以看見的那一長串深深淺淺的腳印……

  真得很高興我沒有錯過。夢想中白茫茫的一片一片已不多見。

  點點白色已變成漂浮鵝毛,嘴角不自覺的上揚,真希望這一刻能夠持久……

您正在瀏覽: 雪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