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失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腳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時間已經無法控制得把我帶到了遵義醫專,因為我們得到來,整個校園簫殺的靜寂被我們打破了。望望桌上的書,望望身邊的人,我滿懷思緒,回想過去,才發現,一路上我留下了太多的美好回憶!

  五歲時,為了能捉到那翩翩起舞的粉蝶,輕揮一路春光,在金黃色花瓣邊,在粉紅色花蕊里,伴着那朵朵彩雲,和一群夥伴來到那如一道道蕾絲邊的田埂上,手裡拿着自製的蝶網,張開雙臂,一個勁兒地追着蝶兒跑,空氣中飄散着一股股淡香,整個世界彷彿因為我們的無邪而快樂。

  十歲時,我水汪汪的眼睛里,則更是寫不出的詩意,譜不盡的樂章,面對世界的美麗,我時常幻想,如果沿着門外的馬路走,我能到達天安門廣場嗎?能走到世界的盡頭嗎?如果沿着門外這條潺潺的小溪走,我能看到我們的母親河嗎?能走到大海邊上欣賞鯨魚的大氣嗎?

  抬頭仰望,天空如琉璃般透徹,偶爾略過一絲雲彩,我想,這也許是天上的仙女托她來告訴我,沿着門外的馬路一直走一直走,定能看到天安門廣場,走到世界的另一端!

  十四歲時,我不再幻想,學會了欣慰,當看到自己的作品第一次變成鉛字時,那種自豪感在心底油然而生。面對老師和同學的掌聲,我笑了,笑得那麼大膽,那麼開懷。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感到被人認可是那麼快樂的一件事,也是我第一次掙到屬於自己的財富___稿酬!

  十七歲時,我開始在懵懂中覺醒,面對成功多了一份謙虛,面對失敗多了一份瀟洒,面對父母的嘮叨,更是多了一份感激,開始真正懂得“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真正含義,開始把汗水灑在前分鐘,把微笑留在後一秒鐘。

  歷史的扉頁,留下我快樂是足跡,生命的年輪,洗禮我不悔的征途。驀然回首,太多太多的佳境映入銀幕。好希望,好希望時光不再前進,停留在這簡單,恬靜的時刻一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消失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