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桃花園為何消失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園為何消失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漁人走後,村人們開始議論了。一位說:“現在外面變化的這麼快了。可是老百姓還是要受欺負。唉,真為他們感到悲哀啊!”一位又說:“嗯,對了,那個漁人能不能和其他人說啊?”當他提出這個問題之後,全部人傻了眼,老村長說:“這下完了,他要說出去,招惹來更多的人來,又要弄得這裡和外面一樣,過不上好日子啊!秀才,你趕快想想辦法啊!”這時,一個文質彬彬的才子沉默了一會,說:“我知道了。”全場,他就是焦點了。他說:“咱們的老祖宗不是給咱留了張地圖嗎?應該在老村長從他的衣袖裡小心翼翼地掏出了地圖。秀才拿着地圖,領着村人來到了桃花源唯一的入口,說:“為了保住家鄉,大家搬石頭把洞口死死的堵住,不許讓任何人近來!”村民紛紛點頭,一夜連滾帶爬地把洞口死死地封住了,從此,在也沒有人莫名其妙地闖入桃花源了 

  看完別忘投我一票啊

您正在瀏覽: 桃花園為何消失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園為何消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