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深的腳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腳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深深的腳印 

  青春無痕,腳印深深,你在我心裡,留下了永恆的回憶,青澀。 

  ——題記 

  岸邊,柳樹青青,風中飄蕩着矢車菊的清香,一個身穿牛仔褲的女孩兒,依坐在柳樹旁,滿臉愜意。風兒輕拂着她的頭髮,多美的一個夏天。 

  “喂!你在做什麼啦!把我的魚都嚇跑了!”一個高高大大的男生愣了一愣,隨後撅撅嘴,說:“哼!你的魚?魚有什麼大不了的啊!”女孩清脆如銅鈴般的聲音再次響起:“你說什麼?你沒看見我在釣魚嗎?還這麼大聲音聽歌,那麼大聲音唱歌。魚是很膽小的。”“嘿!~~~你難道不知道這是公園嗎?‘公’園耶!誰都可以進來玩,而且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然後呢?你就跑進來搗亂,來這裡嚇跑我的魚?!”“我又不是故意的。”“哈!你不是故意的,你是有意的。”“你這人怎麼這樣啊!”“你這人又怎麼這樣啊!” 

  真是不打不相識,兩個脾氣同樣暴躁的人,最後竟成了相約一生的人! 

  他們曾一同看海,一同看日出,一同看櫻花,一同…… 

  “我要走了。我考取了博士學位,到法國去四年。如果你能等我,我想我們也不會在一起了。“男孩低着頭,他不敢看女孩。女孩怔了半天,慢慢浮現出一臉少有的微弱但友好的微笑。眼底一層層渾濁的問題慢慢清晰,渴望附上眼瞳,但那渴望就像一層玻璃一樣易碎。她說”你……你可不可以……不去?“她又何嘗不知,考取博士學位是一件多麼光榮,多麼不易的事。可是,她就是想要他留下。他們性格相同,脾氣火爆,每天都會吵架,但吵架也有吵架的樂趣,她想。 

  她的可愛並不適合我,我們都太易怒,那麼,就趁這個機會放手吧。既然並不適合,又何必在一起呢?他想。 

  她去機場送了他。臨上飛機前,他給了她一個許願瓶。“瓶里有一千顆星星。他笑笑。女孩愕然。“一千顆星星,代表的是無悔的愛。”“無悔?……”她一邊呢喃着,一邊目送着。他上了飛機,飛機飛的那麼快,一直在藍天的心裡飛翔。 

  她突然發現,裡面還有一張紙條。取出來一看,是一張散發著柳樹和矢車菊香味的紙。上面工工整整的寫着:“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依偎在柳樹旁的女孩,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走過心靈的腳步沒有聲音,卻留下一片深深地腳印。”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腳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