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自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風帶來遠處梨花的幽香;鳥兒帶來宛轉的曲子;藍天帶來棉花般的白雲。一切都是那麼瀟洒、那麼動人。這個季節並不傷感、愁腸,而我卻流下一行行清淚。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因感動而流下的淚水。 

  “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我曾多少次在心裡對自己說。然而,很多時候我都做不到。因為現實生活中的狂風暴雨往往令我措手不及。 

  面對考試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該如何是好?我曾付出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可為啥開了花卻不結果?我徘徊在走廊上,心裡永遠裝着那打有鮮紅分數的試卷。望着同學們盡情嬉戲的情景,我只能投去羨慕的眼神。

  我一直陷於深深的自責之中,無法自拔。老天啊,我為什麼老考不好?我究竟缺少什麼?——“自信!”我心怦然一動,原來我獨獨缺少的正是自信啊。

  自信是什麼?自信就是蝴蝶在風中炫耀的舞姿;自信就是一個女孩給鏡子中的自我一個欣賞的微笑;自信就是一個考生胸有成竹地邁進考場、滿操勝券地答題。

  誰給我自信?花兒告誡自己,自己是最漂亮的,所以它綻放;柳枝告訴自己,自己的舞姿最優美,所以它在風中擺出千百個動人的舞姿;清風告訴自己,自己的顏色那麼透明純凈,所以不與世俗同流合污。

  失敗算什麼?有道是“鳳凰涅磐”。我從失敗中找回了自信,我從感動只找到了自我,原來我依然是一個堅強的女孩。

  從此,我就拋棄了林黛玉的傷感,獲取了保爾·柯察金的堅強,我已不再害怕考卷上的分數了。對於壞分數,我已能忍住眼淚的泛濫,慢慢清醒自己下一步的打算。我學會了自我鼓勵:相信自己是堅強的,不至於被偶爾一兩回的壞分數打倒。

  不管風吹雨打,勝似閑庭信步。漫漫風雨人生,走過去要自信。我很感動,自己終於能有如此堅強,能有陽光般的自信。這自信,將一直陪伴着我,直至終生。我將為自己擁有堅強而自信的生命感動着!

您正在瀏覽: 尋找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