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拜飛天小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拜飛天小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再次回到家時,眼前那片狼狽的土地真的是我們家的廚房嗎?oh! My god!我真不敢相信.---.廚房的地上有一隻大小強(蟑螂)正匍匐在地上,在柜子的縫隙中還坐着一隻小強,在碗的底下也有一隻幼小強,我想在柜子里還不知有多少小強在安窩繁殖後代呢!可我和媽媽都納悶了,去之前我家已經沒有什麼食物了,除了......恩?老薑,媽媽咪啊!這小強不會吧!連吃老薑都能繁殖後代!我真的是佩服之致啊!恩,這麼多小強我們也應該抓一抓了,我拿來殺蟲器,媽媽立馬制止了,說:"不行,這個殺蟲噴霧有毒,你這樣噴肯定會噴到勺盆碗筷的這樣就不好了.””"哦,知道了,那該怎麼辦呢?””"算了,過幾天再說吧.”漸漸的,我發覺這些小強越來越猖狂,越來越囂張了---在廚房的桌子上隨地拉撒,搞的便便到處都是.而且,那天它竟然發展(爬)到我們的卧室來了,哼!你可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來投啊”"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我今天不捉了你我就是病貓!!! 

  我和媽媽一個箭步沖了上去,當在了它面前,他象是個無頭蒼蠅一般到處亂闖,一轉眼,還真給它逃了一截,"在哪呢?在哪呢?”"啊哈,在窗帘上.”媽媽順着我指的方向望去."抓住它!”"yes madam”但當我們衝過去時,它又一個臨波微步躥到了空調上了,"嘿!它還真有兩下子呢!”我們再次向前挪步時,它又一個騰雲駕霧,越過一座高山(媽媽的頭),來到了山谷中(地板),又被我們一嚇,電視櫃下面的縫隙中去了,好機會啊!,我趕緊去拿來殺蟲噴霧,只聽"噗”的一聲,哈哈,現在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啊,只要小強一出來,它就完了,嘻嘻.我們一直蹲着目不轉睛地盯着這個"洞”口,等啊等,等啊等,終於,它出來了.它似乎以為安全了,就一下子走了出來,慢慢的,動作緩慢了下來,最後倒下了."耶!!!勝利嘍!”

您正在瀏覽: 打拜飛天小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拜飛天小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