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天使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繩索在平時是隱身的,只要碰上任何異況,它就會現出原形,對你的心靈形成一道包圍圈。如果你的心靈不夠勇敢,便會蜷縮在裡面,不能跨越那道障礙,也無法面對現實的異況。如果你的心靈是位超級的勇士,它便會跳過那道障礙,這時異況也會隨繩索消失了。  

  心靈的繩索易結也易解。因為這道繩索是由你自己綁上去的,只要你想解開,給自己一點勇氣和信心,它就會象老鼠見了貓似的自動離開了。就拿我來說吧,以前在我眼裡上體育課就像上刑場。每當這時,我心跳加速,雙腳發軟,還沒上戰場就已經輸了,後來,我的朋友對我說,體育課很有趣,一點也不可怕,我仔細一想,她說得很有道理,我那麼怕體育,無非是害怕摔、出醜。我就不信,別人行我不行。帶着一股倔勁,我強迫我自己在上體育課之前這麼想;有什麼可怕的,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大不了摔個人仰馬翻。於是,在一次次的壓迫之下,那恐懼的心理如滔滔河水,一去不復返。瞧,我都能解開自己心靈的繩索,為什麼你不能呢?  

  人的一生要經歷很多第一次,我想,當你第一次做某件事,心裡一定非常緊張害怕,這時,心靈的繩索就會逮住機會將你索住,你越是害怕,它索得越緊,只有你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再加上足夠的勇氣和自信,那道繩索就會不解自開了。  

  面對人生的搓折與失敗,不給心靈的繩索任何佔領上風的機會,讓心靈踩着它的頭頂跨過去,大聲呼喊:“繩索有何畏懼,我照樣可以戰勝你!”是的它只是一個外強中乾的傢伙,拿起你的勇氣把它打倒!  

  心靈是美麗的天使,繩索是捆住天使雙腳的鐵鏈,而勇氣和信心是打開鐵鏈的鑰匙。用鑰匙打開鐵鏈,放飛天使,天使擺動它的翅膀,灑下希望,然後你就會發現,天是那麼藍,空氣是那麼新鮮,生活變得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