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四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四季 

  又是冬天,冰冷的風肆意的吹着,枯樹上最後一片葉子也悄然落下,任由風吹亂我的頭髮,思緒,也隨之飄揚…… 

  不知不覺,一年已到了盡頭,花開花落,雁去又來,四季輪迴,低吟四季之歌,我感悟到了好多…… 

  北方的春天,來得很晚,三月里,仍是春寒料峭的感覺,絲毫沒有春意融融的溫暖,更不要說是花團錦簇,充其量只不過是溫暖的冬天而已。儘管春天是那樣蕭條,但是,只要看到那些在角落中悄然而出的嫩綠,就足夠了,只要看到那柳樹上一小團淡綠,就足夠了。那綠的精神,是在冷酷的嚴寒都擋不住的,雖然沒有百花齊放,沒有蜂圍蝶陣,但是,又有誰能說這執着的綠不是春天呢? 

  感悟春天,我明白了執着與頑強。 

  漫天的柳絮飛過後,便迎來了夏季。不經意間,草遍地是,牽牛花爬上了枝,就連蜜蜂,也更加繁忙了。夏天,是熱烈的,是精彩的,生如夏花,絢麗多彩,牽牛花高舉着喇叭,牡丹月季綻開了笑臉,不知名的小花,一片一片,處處煥發著激情與生機。 

  感悟夏天,我明白了生命的頑強與熱烈。 

  秋是個傷感的季節,看慣了花謝花飛花滿天,雁去雁歸雁不散,收拾起疲倦的心情,陪黛玉茜紗窗下黯然。喜歡秋,喜歡秋的純凈,清澈如那一抹淺淺的傷感。喜歡在秋日的下午,漫步在街頭,看着落葉在空中飛舞——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實現飛翔的夢想,心裡會好感動。一切的一切,那樣平靜,那樣透明,令人深思。 

  感悟秋天,我明白了坦然與寧靜。 

  歲月飛逝,眨眼,迎來了冬季。冬天是淡雅的,是純潔的。雪后,大地白茫茫的一片,銀裝素裹,粉妝玉砌。走在雪地里,腳下踩着厚厚的雪,身後留下一串長長的腳印,遠處,仍是一片潔白。放眼望去,藍天,雪地,才發現自己是那般渺小,不由得感恩自然,造就了這樣一方土地,使我們得以生存,讓我有了更深的思考與感悟,並用自己的行動,去奉獻,去回報…… 

  感悟冬天,我明白了自省與奉獻。 

  一年四季,春之情,夏之韻,秋之歌,冬之頌,無不令我深思並學會付出,感悟四季,它告訴我,要執着,要熱情,要坦然,要奉獻……

您正在瀏覽: 感悟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