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物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物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物件 標籤:小物件作文 物件作文

小物件 

 我有一個多功能書包,它是親人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的功能可多啦!它有神奇的“解體”功能,經過了一個學期以後,書包髒了,可不好清洗呢!但只要把它的兩個拉鏈拉到底,書包就“解體”了。就可以全方位的清洗啦!天天背着書包是不是覺得很重呢?沒問題!看,把它的把柄往上一拉,就可以拉着它隨意走動了,減輕了許多負擔。 

 它不但功能齊全,而且還是提醒我要好好學習的幫手呢!有一次,我的期末考試考得很差,我一回到家,就扒在桌子上“哇哇”大哭起來。我突然看見書包上的米老鼠好象在死死盯着我似的,在說:“你考得不好,關鍵原因就是因為你平時不認真看書,搗搗糨糊,閱讀面太窄。考得好就怪了,還在這裡哭,哭能解決問題嗎?” 

 我喜歡我的書包,它已經陪伴我走過了四年,它是我學習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小物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物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