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這幫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幫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待多了,好不容易放了一次假,雖然只有3天,但也倍加珍惜。那天放學,在公交車上,迎面的春季的暖風吹來;在回家路上,滿樹的春花的香氣吹來;在路邊屋檐上,滿眼的春雀的鳴啼,好不愜意。 

  眼前劃過一個石子,劃破了剛剛的詩情畫意。耳邊香氣聲聲的笑,回頭一看—— 

  並排立着4歌熟悉的身影:鴨梨·錢串子·糖紙·藥片。 

  “愣着幹嗎,你看他那樣。”“傻了?” 

  “帶上車,咱登山去,就差你了!” 

  “哪啊,先過過學校。”“呀,棋子兒,真傻了。”一通七嘴八舌。不,應該說是爭執。 

  5輛新車並排在馬路上大搖大擺,身後是車鳴和謾罵,人影的閃動。身前是夕陽降落時湖上的粼光。一座山躍然眼前。 

  “學校還沒過呢。”“過XX啊!”“忘了他吧。”“奧得買沖啊!”“你晚飯吃了沒?”“沒呢,你請?”“在你夢裡!”“一堆廢話。”…… 

  那時已經到了山頂,聲音還是有的,只是一陣喘息罷了。 

  “好像過了。”“什麼?!”“開玩笑!”“真的!我用人格擔保。”“你的人格值個P,以我多年的經驗:咱還是回吧。”“暈。” 

  我們好像不會累似的又翻了一個山頭,眼前出現一個村子。 

  “你帶錢了嗎?”“帶了,你們可別打它的主意!”“這可由不得你了,兄弟們,上!” 

  酒足飯飽,這幫人襯着星光回去了。 

  就算是入春了,到了夜晚還是兩風呼嘯的,不是還有雨滴飄下。是霧吧 …… 

  在路上,我們還爭論着明天的行程是向東還是向西,是向南還是向北。 

  月光落在這五個少年身上,涼風吹在這五個少年肩上。 

  在大山上,春天就起了蟲鳴,入夜就開始下露了。五個人的吵鬧,五個人的歡欣,蕩漾在這夜空中。五個人的吵鬧,五個人的歡欣,泛濫在這大山中。 

  或許明早起來不會再有昨夜的日程,但心中永存那夜的美好: 

  月光如此地柔和,涼風如此地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幫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