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這幫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幫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幫人早已不在一起了,但時常還是會想起我們這幫人的身影......——題記 

  我們這幫人總是喜歡騎着單車穿梭在校園之間,無視大人們的批評與責罵,肆意的大叫,瘋狂的玩耍。對!我們這幫人,只是一群瘋孩子,瘋得可愛的孩子...... 

  我們這幫人啊,快樂而自由,不明白什麼叫未來,不明白為什麼天天要去學校,我們只知道玩着永遠也玩不厭的遊戲,吃着永遠也吃不膩的糖果。 

  我們這幫人啊,頑皮又淘氣,當我們踢球砸到別人家的窗戶時,當我們把警衛大叔的臉上畫滿鬍鬚時,我們總是會調皮一笑,然後裝作大義凜然的樣子去接受爸媽的批評。 

  我們這幫人的煩惱有時用一顆糖果就可以打發掉。 

  我們這幫人啊,傻得可愛,不知聽誰說,晚上會有流星雨,我們這幫人就凌晨1點鐘爬起來,瞞着爸媽,偷偷的上樓頂等待着流星雨的出現,直到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個個都穿這睡衣,酣睡在樓頂的地板上。 

  “糟了,回去又要挨批了,唉......” 

  我們這幫人啊,叛逆又勇敢,我們可以互相牽着手,背着裝滿食物的挎包,跑到郊外去野餐,回來后又毫不意外的每人挨顆“暴栗”。當我們看見自己的夥伴被她家長訓斥時,總是會站出來替她說話,儼然像個正義的勇士。 

  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們這幫人終於到了被拆散的時刻了,那時,我們每個人都沉默不語。直到有人說:“我們會再見面的!”我們這踩咧起嘴笑了起來。 

  我們這幫人散了,各奔東西。但當我現在偶然遇到我們這幫人的某個成員時,我就會說:“嘿!還記得我們這幫人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幫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