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這幫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幫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說起我們這幫(班)人,寶貝蛋可不少,真有趣,他們的模樣、動作......常常會惹得全班同學哈哈大笑。你想知道我們這個班(小學)中最受歡迎的是誰嗎?那就請聽我細細道來吧! 

  “砰!砰!啊!啊!”哎呦!本班的風雲人物又出場了,那就是鍾博文。他個子不高,白皮膚,不大的腦袋裡裝滿了鬼點子。有時間問他幾道腦筋急轉彎,他對不上答案,也不認輸,一會兒說這個理,一會兒擺那個理,最後把你也弄的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所以,我們給他起了一個有趣的綽號:傷腦筋。 

  我們班的“胖豬”更惹人喜歡,他就是郝大康。他的力氣很大,都可以把我們班有名的“巨型坦克”抱起來!郝大康上體育課是最好玩的,每次賽跑,他都要落到最後面。打籃球是他最拿手的,只要輕輕一扔,就能丟很遠,但有時候他用力太猛,褲子“咔”的一聲就裂開了。這種事不常見,但是要是褲子被撕爛,他就會抓緊褲子,不敢再亂動了。但有一次他不知道褲子裂開了,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弄得我們哭笑不得。 

  我們班還有一個“哭寶”,叫周婷婷。不用我介紹,也知道她很愛哭吧。這個綽號就是由她愛哭所起的,可她好像一點也不喜歡這個綽號,我們一叫她“哭寶”她就會大哭起來。還有一些男生愛欺負她,只要一碰她,她的眼淚就像沒關緊的自來水管一樣,流個不停。 

  我們這幫人,各有各的特點,要想徹底了解我們班,就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幫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幫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