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往的中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往的中學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所嚮往的中學,應該是一片充滿綠色的樂園。那裡沒有高聳的大樓,沒有寬廣的空地,唯有散發著勃勃生機的綠色。草地,樹林一切都近在眼前,星羅棋布般布滿我的雙眼,讓我們的生活都被綠色感染,心情因綠色而舒暢。 

我所嚮往的中學,應該是一片粉紅色的天堂。那裡沒有粗魯的言語,沒有冷漠的人世百態,唯有能夠溫暖人心的粉紅色。人與人之間沒有隔閡,親情,友情,師生情都能夠淋漓盡致的展現出它的美,讓我們的心靈能在無助時得到慰藉。 

我所嚮往的中學,應該是一片金色的海洋。那裡沒有吵鬧的環境,也沒有令人昏昏欲睡的課堂,唯有激勵人勇往直前的金色。令學子們心悅誠服的教育方式會永恆的托起一輪輪鴨蛋黃般的朝陽,讓他們在無垠的宇宙中放射出璀璨的光芒。 

我嚮往的中學,是一所絲毫不沾世俗塵埃的清閑之地。無論生活中有否,它都會永遠矗立在我心間......

您正在瀏覽: 我想往的中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往的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