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嚮往的中學生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中學生活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嚮往的中學生活,每個人可能都不一樣,我的中學生活是這樣的。

  每天早上早早的起來,在天快亮的時候呼吸着清晨的空氣,不一會兒,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照在我的臉上,迎着朝陽我會想一想今天會學到怎樣的知識。

  來到教室,上課了,課堂一定是嚴肅的,會學到很多知識的。學科會從小學單調的散客變成七科。上完課後,看着夕陽,我會想一想,今天我學到了什麼知識。會宿舍后,把今天作業做完,當然作業迴避小學多,但學好了知識就不會覺得多了。做完作業后我會複習今天的知識和預習每天學到的知識。

  這就是我嚮往的中學生活。

  黃子洋:

  我嚮往的中學,希望環境很好,風景優美。有着高大的樹木,嫩綠的小草,美麗的鮮花。地面一塵不染,而且我們可以呼吸着清新的空氣。

  我嚮往的中學,希望課堂上總是安安靜靜的,雖然我希望安靜。但是也希望老師用幽默的語言,來激發我們的興趣,使得課堂充滿歡聲笑語。

  我嚮往的中學,希望作業不是很多。這樣使得我們有更多的時間預習和複習,還可以去大自然中探究。這樣的學習環境讓我們可以進步飛速。

  我馬上就要面臨畢業,邁進初中的大門。我希望可以進入我嚮往的中學。

  王卓妮:

  即將小學畢業了,我很捨不得我的母校,我的老師,更捨不得天天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

  上初中,應該選一個稱心如意的中學就讀。我嚮往的中學生活應該是,課堂上很有趣,但老師說靜就能靜下來。科目應該更多,作業也會適當增多。所以要求我們課前好好預習,課後好好複習,和同學們討論自己不懂的問題。

  這就是我嚮往的中學生活,這就是我滿意的一天。我相信,我一定能進入我嚮往的學校。

  趙翰林:

  我們慢慢的進入了中學,我嚮往的中學課堂是一個嚴肅的課堂,沒有吵鬧聲,沒有同學吃東西。

  我嚮往的中學的學科會比我們多多一些,共有七門科目,我嚮往的中學作業一天會比一天多,不是讓我們寫的,而是讓我們去大自然中體驗。

  我嚮往的中學課前和課後同學們都不會去玩,而是在教室里預習下一課的內容。

  這就是我心中的中學生活。

  唐瑞雪:

  我嚮往的中學是個環境好的中學,教室和學生們的素質高,課堂紀律好,同學們學習氛圍強的好中學,在這種積極氛圍下會使我們更加努力、積極向上的精神一代傳一代,而且我很喜歡那種素質高的老師,而且我嚮往的中學教師是讓人看起來很親切、溫馨,還是知識淵博的,只有在這樣美好的校園裡,我們的成績才會越來越好!

  這就是我嚮往的中學生活。不錯吧!你們呢?

  鄧興桂:

  可以這麼說,我嚮往的中學生活有很多種,可是最喜歡和嚮往還是這個:

  我是這樣認為的:1。既然是中學生活的話,首先要明亮而且寬敞,必然要有空調設施,不然學生冬天寫作業的時候,手都會被凍僵。2看大家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作業都是越來越多的,當初中就會更加多,初中生活的課堂,肯定是要嚴肅的,可是也少不了同學們回答的激情。

  我心中最嚮往的初中——奎光學校,雖然還沒有進來上課,雖然只有短短三天時間,雖然困難壓力不小,可是我會努力的,加油!就算不能考上,我也會好好珍惜這個短暫但讓我受益匪淺的三天。

  張立鴻:

  經過六年在小學學習,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也認識到了許多的朋友。時間久向喝水一樣慢慢地流去,我們即將進入初中的學習。

  我希望在初中有一個好的開始。中學時一個嚴肅的學校,也是一個教師水平極高的學校。我希望中學的課堂是一個安靜、嚴肅能學到知識的課堂。之說以作業多了些,是因為科目增多,要是這樣我們更應該上課認真地聽課,有不懂的題目及時請教老師和學生,吧不懂的題弄懂,這就叫作“吃一塹長一智”。我即將進入初中應該把學習方法改進一些,在老師沒有上過的課文時,我們應該預習,課後我們要溫習、複習一下老師所講的內容。

  這就是我們嚮往的中學,你們的中學時什麼樣子的?

  曾會淑:

  經過了六年的小學生活,我即將畢業,即將與小學校園說再見,然後走進初中的校園,我講接觸到新的老師和同學,接觸到新的課本新的知識。小學的我是熱愛校園的,我想初中的我同樣是熱愛校園的。

  我將會有新的老師,教給我新的知識,那個時候,我將會想起小學的老師給我的教誨,我將會積極的在課堂上發言,積極的和老師交流。

  我將會有新的同學,我們將會用最快的速度成為好朋友,那個時候,我會想起,小學的同學也是一樣快樂。我們將會以其學習,一起生活。

  我將會走進新的班級,在哪裡我將會想起,這個我曾生活了六年的集體,將會用對待這裡的熱情對待我們的初中生活。

  我嚮往我的中學生活,我相信我會在那裡長大,相信我將會用更多的熱情去迎接我的中學生活。我將在那裡在那裡變得成熟,變的懂事,我將會更多的熱情去挑戰更美好的明天。

 初一:愛拍小伍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中學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