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中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學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藝術,我們狂愛音樂,所以我們追隨音樂。它是我們身體的一部分,是不可缺少的。從小我就知道,我的未來會和別人不同,我在舞台上將是眾人的焦點,所以我從不放棄音樂。 

  我常常想,難道藝術節就是特地為我們而舉辦的嗎?不,我錯了:是為所有熱愛藝術的人大灶的舞台,同一首歌唱響了南苑中學第四屆校園藝術節。每一個班的表演都十分的精彩,七年級三班的小品表演的惟妙惟肖,演趙本山的那個男生的聲音真的讓人不敢相信,全場捧腹大笑,別說,一時半會還真停不住,真是一群搞笑天才。 

  我向來都是非常喜歡HIP HOP的,這次終於可以讓我大開眼界,大飽口福啦★隨着世上音樂的響起,只見幾條閃亮的服裝歲這燈光的設置一閃一閃,漂亮極了~看,她們的動作那麼齊,她們的舞姿那麼美,她們有着陰柔之軀,題目是走在時尚尖端的美麗中學生。 

  他們的表演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我們站在後台急得直跺腳,生怕會出糗。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我們出場。樂器表演是我們班的專長,隨着古箏的引旋,揚琴的美妙旋律響了起來,就好似古裝片皇宮中的舞蹈的音樂,好聽級了。二胡相信大家也經常聽到,特別是《賽馬》這首曲子,真是震撼人心。這下該我出馬了,前面那麼都都是復古的,總該來點時尚搖滾吧◆LYDIA是我最拿手了的,現在可是很流行的,我想隨便找一個人應該都會唱的,最後的合奏《茉莉花》奏出了中華民族的傳統藝術。 

  我們是藝術的接班人,我們用生命去體會藝術,我們用熱情去演義藝術,我們用心去澆灌藝術。我們就是美麗中學生! 

  點評:語句富有藝術色彩,開頭結尾較吸引人.追的是藝術的美麗,追的是崇高的人生,追的是昂揚的精神,催人奮進,產生追求人生自我完善的永恆動力!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