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一直很陌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直很陌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春暖花開的季節,梔子花開的時日,我遇見了她,一位帶有成熟氣息的女孩。我興奮地感謝上帝,讓我發

  現有個知心的陪伴。她,也接受了我。我們,一對平凡的生活朋友。

  然而,我卻沒有像孩童似的與她追逐打鬧,儘管我對我的其他朋友都這樣。我想,也許是因為她的年齡比我大吧,追逐打鬧不太有“成熟風範”。我和她相碰,總是微笑着打聲招呼,找個地方坐下,然後,平靜的聊天,說著家常便飯。雖然沒有了我與其他朋友的那份熱情奔放,但我感覺,她的內心世界一定很獨特。我一與她交談起來,心裡是那樣的平靜,如月光下的大海波光粼粼的無聲。我們從不開個玩笑吵架,也從不互相追着跑,只是靠着一張嘴,在

  平靜氣息里說著話……

  然而又是一個時光飛逝。我們碰面的次數並不多,但在後來的一次次交談中,我感覺在她的氣息里從平靜漸漸變成了寒冷,雪天般的寒冷。我找不到原因,我鬱悶。她口中的語言也是冰冷的,我害怕了。但是,我不想辜負這一份友情,依然做一個真正的自我去與她交談。

  那天,我又碰見了她,她的臉面還有一份平靜。我鼓起勇氣,像平時那樣,與她打了個招呼。我期待她也說句話同我打招呼,但一切都使我措手不及。她那雙眸子突然射出冰冷的光芒,給了我一瞥,揚長而去。留下我一個人,被冰冷瀰漫的身體,似乎無可動彈。這究竟是為什麼?我至今還非常不解。友誼的絲帶瞬間就隨風而去了,沒有絲毫蹤影……

  大街上,依然可見她的身影。我沒有再打招呼了,而是飛也似的離開她的視線。因為,我實在不想承受那雙眸子。

  此時我才真正明白這一份友情。仔細想一想,梔子花開的季節與她相遇,黃葉飄落的季節與她相知,為何又要在大雪紛飛的季節與她分離?到底是她變了還是我變了?還是我們大家都變了?我們曾經在這個世界里填充着平靜的氣息,不知以前的刻骨銘心是否會在不久的將來變得雲淡風清?時光是能沖淡一切的,是否在不久的將來我也會被她忘卻?我依舊半明半晦,清醒行走;靈魂深處仍然裝滿愛,繼續收藏值得紀念的零零碎碎。

  似水。流年。流走的年華。

  我們,一直很陌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直很陌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直很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