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直都很陌生(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直都很陌生(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花開,她們只是在叢花中點綴的綠葉。 

  ——by 可可

  櫻在理科班,可可在文科班。櫻說文科很煩,可可說理科很難。她們都笑了。總在這樣的一個環境里,和可可一起生活着。 

  夜在理科班,紀風也在理科班。他們是朋友。 

  花紛飛的日子裡,櫻常常和夜碰見。他們互相笑笑,像久違的朋友碰見了,用笑來劃掉尷尬。 

  “櫻。你們下課了吧?”可可悄悄地用手機跟櫻發了消息。 

  “恩。在老地方見。” 

  像放手時的舒暢,像笑過的開心。 

  可可說,她見到了木棉,在那個車站裡。 

  木棉。櫻像失去了重心,腦子在那個時刻頭昏的很。木棉,她終於現身了。本來應該很開心地,可是嗓子發不出聲音。像是一隻手將她從這個世界拉到另一個世界,而另一個世界——是木棉的天地。 

   

  “夜,今天我爸媽回來,你跟我一起回去吃飯吧。” 

  “恩。” 

  安夜的學校放學了,很熱鬧的。而紀風和夜正好看到櫻被可可扶着出來。可是,櫻完全像要倒下去的樣子。那一刻,夜的心裡如刀割,彷彿回到當初星凌離開的時候。 

  “櫻。今天你回去吧?” 

  “不。去那個車站吧。” 

  “可是……” 

  “陪我去吧。” 

  這樣一種感覺,就像最初打過的疫苗,開始時沒有多大的感覺,後來卻越來越疼,越來越痛。 

  “紀風,我們跟上。” 

  “可……” 

  是的,櫻看到了木棉。那個很瘦弱的孩子。她竟然在賣報紙。彷彿櫻正處在懸崖邊,如果受到刺激,也許…… 

  “木棉……” 

  “櫻。我們走吧。”夜忽然出來,他扶住了她。 

  “恩……” 

  ——當初我們是那樣依賴對方,可現在,我看到的只是一張陌生的面龐。木棉,我知道,我們再也不能走走停停地回到過去。但是,施捨一下我吧。我希望我們的悲傷,我們的憂傷像流星的一閃而過…… 

  

  紀風那天遲到了,他的爸爸媽媽沒說什麼。只是,紀風感覺心裡不是太好。他的父母啊。他的一年才能見幾次的父母啊。 

  ——風,對不起。我不想失去她啊。她很讓人心疼。你懂么。雖然我只是她生命中的過客罷了,但,我想保護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直都很陌生(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直都很陌生(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