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鋒一直都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一直都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雷鋒,好榜樣……”這並不陌生吧!家喻戶曉的歌,家喻戶曉的人物。這首歌是讚揚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雷鋒叔叔一直都伴着我們成長,這個世間上還有雷鋒,活生生的雷鋒,他並未在我們的世界上消失,他與我們同在。

  我再一次看到了雷鋒——一個六十六歲的大爺,蔡師傅。“一天早上,幾位大爺在一起聊天,突然聽到有人說:‘有一位七十歲的老奶奶不慎跌倒在水裡。’蔡大爺聽后,立馬跑了過去,一邊跑一邊脫下了身上的大衣,縱然跳入水中。當時,他只穿着一件單薄的羊毛衫,最終將老奶奶在半小時內搶救上來。”他自己在水裡呆了半個小時,當時的溫度是零下三四攝氏度,在幾位大爺的幫助下,搶救了老奶奶的生命。

  正能量太強大了,老一輩人的正能量,太值得我們學習了,現在的活着的雷鋒一直都在,世界很美好,還是好人多。老一輩人都能做到的時候,我們又怎能甘拜下風呢?雷鋒與我們同在,只看我們是否缺少發現。

  一則新聞報道,中國人的雷鋒助人不為國界,一位中國醫生在外國旅遊,突然發現一位婦女心跳驟停,在他的搶救下,那位婦女告別了鬼門關。於是得到了國外人的讚賞,弘揚了我國樂於助人的民族精神,雷鋒一直都在,每一個都可以成為雷鋒,這才是真正的正能量。

  將正能量帶到世界各處吧,雷鋒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他並未遠着我們,他一直都在,世界因他們而美麗,因人性美而光輝!

您正在瀏覽: 雷鋒一直都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一直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