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直都很陌生(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直都很陌生(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些紛飛的翅膀么? 

  那是,我們的過去。 

  其實,我們一直都很倔強。 

  才讓我們知道“愛去的時候,我們不該哭泣。”

  櫻高二了。很忙碌,很快樂。還有那個叫做“安夜”的男孩。 

  窗外的樹葉紛紛落下,譜着優美的樂章。輕哼哼地,沒有感覺。這樣的一個白天。想起那些沉睡的往事,看着手指不停地觸動,是一種重拾的感覺。 

  那些事…… 

  高一的第一天,櫻和一群女孩子走過清域街的左邊,安夜和一群男孩子走過清域街的右邊。這是,新生活的第一天。 

  “啊。糟糕。我的學生證沒帶,怎麼辦?”Y女很鬱悶地說道。 

  “那我陪你回去拿吧?”櫻很隨意地問道。 

  “恩。謝謝。” 

  哈。很巧。那個女孩的家住在清域街的右邊。櫻很安靜地陪着她,就像安靜時旁邊陪伴的一隻乖巧的貓。就這樣簡單。 

  櫻很樸素,不喜歡一些其他女生弄的柳海,她只想普通地度過這個很有紀念意義的高中。當她們正準備進那個女孩家時,被一聲聲歡樂笑聲打住。 

  是的,她看到了他。 

  很淡然的眼神。儘管他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Y女和櫻重新走過。那個男孩——他的名字叫做 安夜。很安靜的一個名字。就像多年前那個很文靜的女孩子喊他的名字時的平靜。

  那個女孩是星凌。很夢幻的一個名字。她曾經是他驕傲的妹妹啊。星凌隨母親姓,很少見的一個姓。那一年,是他們紛飛的一年。夜常常帶着凌隨意地跑着,他們常常到草地上,常常到田野邊,縱容地跑着。夜喜歡看星凌跑步時一直有的笑容,很溫馨,很快樂。 

  哥哥。我們長大了也要在一起好嗎? 

  恩。我一直都會保護你的。 

  哥,你永遠是我心中不敗的神話。 

  不敗的神話。星凌對夜說的第一句令人動容的話。可是,夜的父母離異了。原因很簡單。合不來。可星凌卻很堅強地沒有哭出來。夜抱着她,對她說,凌,想哭就哭出來吧。不。我不。夜只記得當時的凌很恐懼似的逃開了。而母親,再也沒有出現過。父親只是對夜說:“星凌和母親在一起。” 

  凌走了,在那個充滿溫情的日子裡。 

  夜再也沒有回過那個所謂的家,他害怕看到凌的影子。他一直都將快樂溢入表面。沒人知道,他真正的快樂其實是在那一年。

  櫻重新回到現實,很聽話地在筆記本上記下些東西。其實她也寫下了兩句話——一年前,我們是陌生人,各自載着各自的翅膀向前飛。 

  一年後,我們是朋友,漸漸地一起飛…… 

  {未完待續}

  後記:這一短篇小說很費腦細胞啊。 

  愛看就看吧。不過還是希望能通過這個小說來結識更多的新朋友。

  小牧。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直都很陌生(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直都很陌生(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