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直想說的愛——芷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想說的愛——芷陽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跟芷陽認識已經好長時間了,但是一直沒認她為妹妹,只是一直的稱呼她為“芷陽”。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是在聊天室,那時候並沒有現在這麼多的朋友,在小荷認識的人,屈指可數。但她還是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那時候她還在用以前的那個ID,記得那時候她已經是高級會員了吧。剛進小荷那會兒,認為高級會員,應該是很遙不可及的。她跟我打招呼,很是受寵若驚。

  跟她聊了一段時間以後,發現和她之間在很多事情上都很有默契,所以更加的喜歡她。

  可是快樂的時間總是不太長,從2005年的年末就再很少見到她,那時候才知道挂念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每次上小荷總是先看有沒有她的文,好在裡面留言;再看在線會員,希望能夠看見她的名字;甚至到小荷去找她認識的人,問有沒有她的消息……做了好多,還是沒有半點音訓。

  最後想,該放棄的還是得放棄吧,緣分是天定的,由不得自己。所以寫了一篇關於她的文。本來沒指望她能夠看到,沒想到她居然看見了,然後她就用現在的ID發了一張紙條給我,那張紙條一直都保存在收件箱里捨不得刪除,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說實話,我本想一直瞞下去的,真的,沒想到看了你的那篇文章后就再也忍不住了,我就是**啊(名字不便透露)我一直都想對你們說,可是我想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展示在你的面前,當我看到你是高級會員時,我真的好高興,我那時本來想和你說明真相,繼續做朋友的,可是看到你已經有那麼多的朋友了,就不想擾亂你的生活,於是我就退縮了。”

  看了以後真的是好激動啊,終於找到她了,可以繼續我們兩個之間的友誼。

  最近她好象發生了好多事,一直很擔心她,怕她會承受不了,可是事實證明,她比我想象的要堅強不少,這麼多的事,她都堅持下來了,還一直跟我說:沒關係的,我會好好的啊。

  其實看到她這樣子堅強心裡蠻不好受的,我倒寧願她在我面前訴苦,然後把這一切都忘了,重新好好的生活。雖然我知道她說她會好好的她就一定會好好的,但是就像小四說的:“受過傷的身體,終究會留下疤痕。”不是嗎?也許把一切的難過都說出來會更好受一點。在這裡跟她說一句:“所有的事情,都不要一個人去扛着,作為你的朋友,有義務並且我也願意去幫你分擔一些難過,知道么?所以,以後有什麼事情,一定一定要告訴我的。”

  我無法給你過多的一些承諾。而我唯一可以為你做的,就是選擇記得你——永永遠遠的記得你,永遠的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

  四葉草的幸福,在一回頭就能看見的地方。幸福和快樂那麼簡單,相信你可以一直擁有……

  -- THE END -- 

  送給葉子的圖圖: 

  以後每一篇《一直想說的愛》後面都會附上一幅自己PS的圖,比如第一期的人物的圖就會在第二期裡面貼出來,依次類推。雖然不是太漂亮,但代表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您正在瀏覽: 一直想說的愛——芷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想說的愛——芷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