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待人友好的朋友——芷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人友好的朋友——芷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芷陽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大家認識她嗎?她雖然是一個初級會員,但她永遠是我的知己好友。可惜她現在沒上小荷了,真的很遺憾,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倆心心相通的話,總有一天會見面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她的真名叫什麼,但想必她的名字很淑女吧。有時想不起她,有時卻想的直掉眼淚,她要我跟她寫信,我是一定會寫的。妹妹的熱情沒的說了。(你在看嗎?)好希望她正在看呀。儘管別人說網絡上的人很虛假,但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是虛假,而是純真。哎,說了那麼多,你們認識她沒?她是那種不需要諾言,而需要真誠的朋友,可能是她的學業繁忙吧,很久也沒有來小荷了,有種想哭的感覺。芷陽,一個多麼好的女孩,就選擇了離開,其實這個選擇對我們大家來說都是不好的,我也知道小荷沒有剛來的時候那麼好奇了,但至少可以留住友誼吧。如果讓我在小荷和芷陽中間選一個的話,我一定會選擇芷陽,但姐姐呀,我也很喜歡小荷,所以就選擇了留在小荷。其實在現實中結實的朋友也許是虛偽的,但在網絡上,儘管大家沒見面,心中早已有了很多遐想。如果一見面,也許遐想就會在瞬間破滅,我不要這樣,所以我寧願和芷陽姐姐不見面,我也不要見了面以後的失望。其實我這個人脾氣很暴躁的,不知道在芷陽姐姐的心目中是怎樣的。姐姐,你能告訴我嗎?有人說,當流星劃過那一時,許的願望就會成真,如果讓我說我的願望的話,我會說祝願芷陽姐姐永遠快樂。心中常常期盼有一天能夠在小荷的在線會員上看到芷陽這個名字,也期望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也許我是異想天開,也許我的另有目的,但都破滅不了我心中的願望。   (芷陽姐姐,你想不到我會寫你吧。其實開始我看到你的名字出現在我的作文本上時,就有了寫你的想法,多希望你能來小荷,到時我們倆姐妹又可以在一起了,我越想越美。姐姐,在你許願的那一刻,我也在為你祝福。)

您正在瀏覽: 待人友好的朋友——芷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人友好的朋友——芷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