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說的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的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說的話

蓋洋夕

我想對把我撫養大的父母說,想對教我知識的老師說,但我更想對破壞環境的伐木工人說。

您知道嗎?一棵樹長大,需要十幾年或二十幾年。而您砍一棵樹只需要幾分鐘。人有生命,植物也有生命,何況那一棵棵樹呢!

如果您把樹砍沒了,那地球上沒有綠化,空氣不是無色的,而是黑色的。人們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和坐牢有什麼區別?

樹可以減少沙土流失,可以釋放氧氣,可以綠化環境,可以支援工農業生產。

如果森林裡沒有了樹木,小動物就沒有了家園。孩子不能沒有媽媽,動物也不能沒有家啊!伐木工人叔叔,如果您是森林裡的一隻小動物,您的家園被人破壞了,您願意嗎?您肯定不願意。

伐木工人叔叔,放下手中的電鋸,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的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