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落的永恆no.1——芷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永恆no.1——芷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陽光女孩。她愛笑,據說笑起來還像神經質,但她會告訴你:“笑一笑,十年少!”。她喜歡寫詩,而且都很短小優美,她說是因為自己愛偷懶……認識她,總覺得日子很開心,每次都是笑着打字的~

  芷陽,今年芳齡十六(似乎是吧),正讀高一,平時酷愛看書,一次和吾了天,不知怎地,扯到了作家方面的事情,聊起作家來,吾竟一個不認識,只得“望書興嘆”。

  此人似乎頗愛開玩笑。一日,吾正於聊天室內與一MM大侃吾的“英雄傳奇”,豈料那MM竟說:“汝的事吾都曉得~”吾大驚之下,搬一洋文問曰:“Why?”,答曰:“吾乃宇宙銀河系太陽系內行星地球北半球……之芷陽是也!”大跌眼鏡……

  此人人緣極佳,“流言辦”(留言辦事處,即“留言版”)上儘是“姐姐”之類的稱呼。這般也罷,只是此人一進聊天室,吾就只得抱怨“古董機”(對家裡電腦的美稱)的“肚量甚小”(內存太小,卡唄~),只得“呆若木雞”(呆坐發傻,等電腦自己調整過來)。

  一日,吾正與她大侃“天下大勢”(學校里的事情),誰知她一言不發,是可忍,孰不可忍。未久,她才回一句:“不好意思,剛才出去了一下~”吾大吐血矣……

  與之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總之,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永恆no.1——芷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永恆no.1——芷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