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以後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以後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一轉眼,20年過去了,如今,我以成為了Microsoft的高級職員了,月薪1500美元哦!夠誘人吧!這可是由真本事換來的,3D仿真動畫是常事,現在誰還費勁去拍電視啊?

  今天,我正在完成《魔力時代X》的大結局,1封E-mail忽然跳了出來,是1封邀請函,約我今晚7:00去個數字后,一個好象特大號玻璃杯的東西把我包圍起來,向上移去。2秒鐘后我就到了1000樓的1號雅間的門前,我向前走的那一刻,門自動開了,一個很“酷”的男子站在我面前,他白色頭髮,黑色的墨鏡帶在臉上,黑色皮夾克的拉鎖拉倒一半,上面露出發達的胸肌,下面穿着一條很特別的牛仔,發亮的黑皮鞋穿在腳上,皮膚呈棕色,像是剛從夏威夷度假回來,他給我一種“K’”的感覺。“又是誰來了?”這句話從這個人後面被一個很“帥”的男子說了出來,他和這個“白頭仔”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黑色的“中分”頭型,一件敞着的黑色夾克裡面穿着白色無扣的圓領襯衫,黑色的褲子下穿着一雙白色日式運動鞋,黃色的皮膚,和“白頭仔”相比,斯文多了,又很像“京”,打量完這兩個人我回答到:“Leo……”“白頭仔”思忖說:“穿着像八神,紅色頭髮,又叫Leo……是王錚!”“你是……?”我反問到。“高新星啊!”“白頭仔”回答。“那……那位是……?”“……侯亮……”“你們找我幹嗎?”“……同學會……”這時,又近來許多人,其中有一位老人,難道她是王老師??這些人都做了自我介紹,那位老人的確是王老師啊!我們聊了很多,從生活到工作,直到46人到都齊了,晚宴才開始。

  20年後的生活絕對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以後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以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