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 

  婷是一個孤僻的女孩,她不願與人交往,對任何人都冷冷淡淡。她是班長,學習很用功,成績也總是名列前茅。因此,同學們都很尊重她。 

  課餘時間,婷不會像別的女孩子一樣聚在一起打打鬧鬧。她只是靜靜地在樹下看書,婷最討厭別人在她看書的時候去打擾她,所以,每當婷看書時,同學們都“退避三舍”。 

  (2) 

  一天,婷正在看書,忽然一個清脆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你好!我是玲。我聽同學們說你很孤單,所以,我想和你做朋友,你願意嗎?”婷的身子猛地顫了一下:她說她是靈,怎麼可能。婷忙抬起頭,映入眼帘的卻是一張陌生的面孔,“你是誰?你剛才說誰孤單?”婷冷冷地問道。“我是玲,請你和我......”“對不起,班長,她是個新生,請你別計較。”玲還沒說完,就被一幫女生給打斷了。隨後,玲就這樣被那幫女生拽走了...... 

  (3) 

  公園裡 

  “你知不知道班長最討厭別人在她看書的時候去打擾她啊!”甲女生說道。 

  “而且,你竟然敢說班長孤單,你還要不要命啊!”乙女生說道。 

  “班長的跆拳道可是很厲害的耶,而且她又有她老爸給她撐腰!”丙女生說道。 

  “好了......我知道了,現在輪到我說了。”玲忍受不了女生們的滔滔不絕,大聲喊道。 

  “說吧,我們聽着。”眾女生一一點頭。 

  “聽着,我說嘍。為什麼婷明明很孤單而你們卻不敢說啊?為什麼她的性格那麼怪啊?還有,她老爸是誰?”玲一口氣說完,用疑惑的眼神看着眾女生. 

  “這個嘛,你別問我,嘻嘻!”甲男男女女女生說完便開溜了。 

  “我......我也不知道啊”乙女生說完也閃人了。 

  “哦,我剛想起,我還有事要做,拜拜了”丙女生也“拜拜”了。 

  ...... 

  就這樣,一個個女生都找了個借口閃了,剩下一臉疑惑的玲站在那兒:婷,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