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的友誼番外篇:玲給婷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的友誼番外篇:玲給婷的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婷: 

  你好!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我已在另一座學校了。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只是你都沒給我機會。如今,我只好在信中告訴你,希望你能看看。 

  婷,你說友誼不可靠,那是因為靈曾經傷害過你,才會使你有這個錯誤的想法。其實,友誼不是不可靠,而是短暫,但許多東西往往因短暫而美麗,因瞬間而永恆。友誼也一樣,因短暫而美好,就算曾經的好朋友如今傷了你,忘了你,但至少還有那段美好的回憶,我們都不該奢望那友誼能天長地久的,不是嗎? 

  婷,你曾摘過一朵花,被它刺得滿是傷痕,導致你不再欣賞其它的花,忽略了其它的花。你可曾知道,那些被你忽略的花,不是那朵刺你的花,它們和它不一樣...... 

  婷,你看過這首詩沒: 

  不要塵封了你的心靈 青春的歲月里 沒有憂鬱 

  不要學着冷漠 忘了給別人 給自己 一聲笑語 

  不要蜷縮在書堆里 對面是鳥語花香 陽光屬於你 

  青春如此可貴 需要你 欣賞、創造、亮出你自己 

  生活如此美好 師恩、親情、真誠的友誼 縈繞着你 

  世界如此遼闊 等着你 遠足、尋訪、探索奧秘 

  快打開 把心兒打開 

  去收穫—— 

  一份驚喜 一份感動 一份人生的美麗 

  婷,或許,“朋友”這個詞被你貶得很低,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把我當朋友,就算在你心中是不可靠,虛偽的,我也願意。同時,我也希望你以後能敞開心扉! 

  有緣再見! 

  玲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友誼番外篇:玲給婷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的友誼番外篇:玲給婷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