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的友誼(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的友誼(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 

  “何靜婷,17歲,生日3月9日,水瓶座,爸爸是何文林,何氏企業的董事長,媽媽是賴柏琴。唉,怎麼就這些呀!”玲看着剛從網上查來的資料,自言自語道。“你查我資料幹什麼?”突然,從玲身後傳來婷的聲音,玲猛地回頭,看見婷正瞪着自己,她連忙解釋道:“我沒有別的意思,我,我只是想了解你,我......”“我不需要你了解,記住,別讓我再看見你調查我”婷打斷了玲,說完后,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二) 

  “鈴鈴鈴......”玲正在婷媽媽門前使勁的按着門鈴。她早就打聽過了,婷的媽媽和爸爸分居了,婷是她媽媽帶大的,要想了解婷向婷媽媽問問當然是再好不過了。 

  “是誰呀?來了!”屋裡傳來親切的女聲,不一會兒,門便開了,從裡面走出一位中年婦女,衣着樸素,但大方得體。“你是?”中年婦女開口問道,“您好!我是婷的同學,玲,我想找何夫人,嗯,也就是婷的媽媽,請問她在嗎?”玲恭恭敬敬地說道,“哦,我就是,你有什麼事請進來說。”隨後,玲便和婷媽媽進了屋...... 

  (三) 

  “你是說婷是因為那個叫靈的才變成了這樣?”聽着婷媽媽的話,玲驚了一下,“靈”與“玲”多麼相似啊,怪不得一開始婷聽見我說我是玲的時候呆了一下,原來如此。 

  “嗯,詳細情況我也不清楚,但我知道靈確實傷害婷很深很深,所以,她才不與人交朋友的,記得那天,婷哭着回來對我說:‘我再也不要相信別人了,什麼朋友?什麼友誼?全是虛偽的,全都不可靠!’,那時,她真的好傷心。也就是從那時開始,她就成了這個冰冷的樣子,從來沒笑過了,唉!”婷媽媽說著不禁皺起了眉頭。 

  “砰......”隨着一聲巨大的響聲,門應聲傾倒,映入眼帘的是婷憤怒的臉。剛才,她在門外聽了許久,她沒想到媽媽會把所有的事都告訴玲,而聽到“靈”那個字后更氣憤,於是,就有了上面的一幕。 

  “媽,你為什麼要把我的事情告訴她?還有你,我說過不要再調查我,你偏要,你到底是什麼意思?是不是也想拿去宣傳哪?”婷大吼道。 

  “婷,你誤會了,玲只是......”“別說了!”婷媽媽想為玲解釋,卻被婷給堵了回去。 

  “婷,你聽我說,玲她沒有別的意思,她只是想......”“不要說啊,我不聽不聽不聽!我不會相信的,玲,你給我出去!走啊!”婷媽媽還想說些什麼,但婷依舊打斷了。 

  玲沒想到婷的反應會那麼大,向婷媽媽道別後,也就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友誼(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的友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