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她叫瞳,她的他叫宏。 

  她是老師眼中好學生,而他,則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學生;她喜歡網上聊天,而他則喜歡玩網游;她怕冷,他怕熱;她喜歡安靜,平淡,他熱情,張揚……在別人眼中,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但,她是學校奧數競賽班的,他也是;她的成績名列前茅,他也是;她愛睡懶覺,他也是…… 

  她和他,有許多不同點,又出奇地相同。 

  她知道,他愛她;他也知道,她愛他。但是,他們沒有說出來,因為,他們害怕表白以後,不能做朋友。 

  她在一次與他的打賭中輸了,她成了他的“妹妹”,於是,他對她的親昵更加名正言順了…… 

  他幫她拿書包,他幫她裝水,他幫她買早餐,他等她放學,和她上學;他在她被人欺負時站出來,他在她哭的時候為她抹去眼淚,他在她失落時為她講笑話;她在他打玩籃球的時候遞上毛巾,在他比賽時為他加油,她為了他,捨棄了自己寧靜的生活,和他的朋友玩在一起,她為了他,讓自己接受網游…… 

  他喜歡摸她的臉頰,摸她的頭髮,他喜歡她剛睡醒時迷迷糊糊的傻樣子,他喜歡唱被風吹過的夏天,不得不愛給她聽;她喜歡他摸自己的臉頰,頭髮,她喜歡聽他唱歌,她喜歡和他一起玩網游時他帶着她刷副本,練級,刷裝備,過任務的時候,她喜歡和他一起聊天…… 

  就這樣過了2年,她決定在他生日時為他在他最喜歡的遊戲——02Jam中彈一首滿分的 為了愛 送給他,要知道,她是個遊戲小白,儘管是 為了愛 這種超簡單的歌曲,她也是彈得很糟糕的,彈好這首歌,她得花很多的精力,然而,愛的力量卻讓她做到了,她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愛;他也決定了,在她為他慶祝他的生日時,告訴她,他愛她…… 

  他的生日那天,他因為要和父母出去慶祝,所以他很早就上Q了,她還沒上線,他就發了一句話給她“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告訴?,我愛?”就匆匆而去了…… 

  而她,不久也上線了,她看見他的話,她笑了,開心的笑了,她回復他“I love you,too。” 

  然而,不幸的事發生了,他家停電了!她看見她剛回復他,他就下線了,她很生氣,她覺得,他在耍她。 

  晚上,他回來了,他問她“?看見了嗎?”她覺得他是在刁難他,她不作聲。他也覺得,她是因為拒絕他了,所以不作聲,於是他們都沉默了…… 

  回到學校,他們閃避着對方,目光交錯間,在不是以前的甜蜜,他們錯過了彼此…… 

  這件事的前因後果,是她告訴他的姐姐事情的真相后,從他姐姐提供的線索推斷出來的,她,央求他姐姐不要告訴他真相……她想,這樣一次的刻骨銘心的痛註定他們的分開…… 

  其實,當時,只要他們其中一個先讓步,他們是可以很幸福的,但是,他們沒有,因為他們都被對方寵慣了…… 

  分開后的多少個夜晚她的眼淚淌濕了枕頭,浸濕了頭髮,多少個夜晚她望着時鐘不能入睡,多少個夜晚她瘋狂地彈奏 為了愛 ,多少個午後,她來到那曾經讓他們流連的植物園,撫摸着那棵榕樹上刻畫的字 tong&hong(瞳&宏)…… 

  其實,他們都沒有錯,只是不懂怎麼退後…… 

  Yan//文 

  QQ:352309161

您正在瀏覽: 錯過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