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爭平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得了肺病的孩子。一個群體對一個個體的疏遠孤立是可怕的,它讓人喪失正常的認知能力和判斷力。而人卻很容易收到環境的制約和影響。當眾人和你的想法不同時,你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隨聲附和。曾經在某本書上看到作者流露出這樣的真言:“我們不需要如此千篇一律的作答,不需要如此天衣無縫的合作。合作本身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橋樑,需要真誠,需要用心溝通。隔着心門的交流,越是‘完美’,就越是虛偽。我們無需‘完美’,只需真誠!”後來,爭平才漸漸明白,我們對人的麻木和冷漠一向是通過死才得以清醒的,彷彿只有死才能換來良心的發現。是啊,我們的心早已破碎得麻木了。我們被訓練得沒有個人的意志,沒有個人的情感,沒有個人的立場,甚至沒有真愛,沒有真情,沒有真誠。 

  有人會問,幸福在哪裡?幸福是靠自己去尋找的。坐轎子的人未必是幸福的,抬轎子的人未必是不幸福的。我們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那些真正找到人生幸福的人,不是因為做了大官,發了大財,有了大學問,而是因為他們擁有一顆健康樂觀的心靈,因為他們會用這樣的心靈去體驗幸福。千萬不要錯過,因為人生幸福。原來就在我們每一個人心中。 

  不要等到想得到愛時才付出。 

  不要等到失敗時才記起他人的忠告。 

  不要等到分離時才後悔沒有珍惜感情。 

  不要等到別人指出時才知道自己錯了。 

  不要等到臨死前才發現自己沒有真正熱愛過生活。 

  錯過是那麼可怕!

您正在瀏覽: 錯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