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錯過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總會遇到錯過的東西,一段情,一件事,一份友誼……但一旦錯過,就無法挽回。

  因為我和朝夕相處六年的同學馬上都要畢業了,於是我們拍了張照留作小學紀念,我們約好去西湖。但是因有同學來我家,所以我把這事拋在了腦後,我和同學在家裡做遊戲,玩電腦,看電視,看書,講笑話,一會兒哈哈大笑,一會兒又在家裡跑來跑去,玩的汗流浹背,開心極了。我們倆一直玩到天黑,同學才依依不捨離去。

  過了一會兒,只聽“叮鈴鈴”電話鈴響了,我意識到了什麼,忽然一拍腦袋說:“哎呀,把重要的事忘了。”我拿起電話,只聽朋友憤怒的說:“你明明約好今天下午來的,怎麼沒來,我都等了你很久了。”說完,掛了電話。

  我獃獃的坐在陽台上,望着那皎潔的月亮,彷彿眼前出現了一幅畫面,一個人站在西湖的大柳樹下面,拿着照相機,微笑着,靜靜地等待。你不停地張望着。夕陽西下,餘暉映出你嬌小的身影。我的眼睛濕潤了,我錯過了一份友誼啊!我們倆可是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嬉戲,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分享這隻屬於自己的小秘密。要是朋友不理我,那該多不好啊!

  “唉,我真是太傻了。”我開始自己罵起自己來了。

  以後我一定不再像以前那麼傻,忘記和別人約好的事。

  這份錯過的友誼,雖然在不久之後重歸於好,但每次想到那落漠的背影,我不只一遍地告誡自己,友誼是不容錯過的。

  初一:breakfast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