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另一片新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新天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另一片新天地?有嗎?哦!我知道了,那不就是故鄉嗎?

  說起故鄉,我還真有點懷念!我已很長時間沒去了。我留戀那兒的花,那兒的草,留戀那兒的夥伴留,戀那兒的長輩!

  我的那片新天地有着我的足跡,有着我的愉快,那裡可以聞到花香,草香;可以看見竹子林,還可以聽見那裡的鳥叫,那裡的天空湛藍湛藍的,那裡的雲朵雪白雪白的,那裡的小草綠得逼你的眼,那裡的大樹綠的發亮,那裡的太陽柔和的望着我們,那裡的風兒輕輕的撫摸着萬物……

  突然一陣風吹來,花兒向你點頭,樹葉向你招手,風力還帶着點新翻的泥土味兒,還帶着點花的芬芳,小鳥是不是落到樹上婉轉歌唱!動人的歌聲是不是在你頭頂串過!看!那兒有隻小刺蝟,只有巴掌那麼大,多麼可愛!看!那裡有幾隻小雞爪印,多麼細膩!

  雖說鄉下沒電視看但是無論白天黑夜都讓你精神倍增,讓你擁有使不完的勁,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你看這就是我的新天地,這就是我美麗的新天地!!!

  初一:張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新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新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