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腦領我走進新天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領我走進新天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用現在的一句話來說,就是:“電腦好,電腦妙,電腦是個寶,為工作生,為娛樂死,為人奮鬥一輩子。” 

  這句話一點兒也不誇張,電腦就是這麼一個好東西。有了電腦,工作就會變得輕鬆 些,有了電腦,生活就會變得有趣些。 

現在的社會正屬於一個電子信息化的時代,因此電腦在我們的身邊越來越發不可缺少。 

  幾年前,隨着個人電腦之風在社會上興起,爸爸也就決定為家裡添置一台電腦。 

一天,我放學回到家,看見爸爸在書房弄着什麼,湊近后仔細一看:喲,原來爸爸一進把握的新朋友——電腦,帶回來了。我迫不及待的坐在了電腦桌前“研究”起了電腦。從此,我的生活便和電腦結下了不解之緣,電腦為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方便與快樂。 

  起初,我市有電腦也不過是在遊戲里闖蕩一番,做一回“大富翁”一個“大將軍”一個“大皇帝”……啊!那時我多愚昧呀,因為我只知道電腦之可以玩遊戲,而不知道他又跟多的用途。 

  直到有一次,在信息技術課上,我才知道電腦有別的功能。從那時起我就對電腦遊戲沒有多大興趣了,倒是一有空就打開word,進行打字。後來,這種興趣越來越強,以至於有時的作文草稿都打在電腦上。這樣一有問題就直接在電腦上修改,不費筆墨,不費紙張,多好呀! 

  後來,我又迷上在電腦上繪製統計圖,那是相當方便,只要打開相應的程序,輸入好相應的數據,用鼠標點擊一下“確定”,一幅幅生動、形象的統計圖就展示出來了。這個功能幫了我的一個大忙。記得有一次數學作業要去作一幅統計圖,可是題目中的數據又很大,我弄比例又不好,突然,我靈機一動,向這個萬能的電腦請教了一番之後,那提數學題就迎刃而解了。 

  以上的功能都不能算得上什麼。重要的是還有它的——因特網的出現,這真是實現了古人說的“天涯若比鄰”。在網絡上,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與世界各地的人溝通。最重要的是,你所想要的資料、信息在網絡上多半可以查到。 

記得在我小學的時候,為了查環境保護,學校組織小報展。這下我可成為了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突然,我想起了家庭寶貝——電腦,希望他能幫我個忙。在電腦的幫助下,我終於在因特網上找到了我要的資料,那時我的心裡除了喜慶之外,還有對電腦的萬分感激之情,更讓我驚嘆的是電腦所創再出來的新的多彩迷人的信息時代。 

  電腦在這我,暢遊在信息的高速路上,它領着我,走進了一個新天地。

您正在瀏覽: 電腦領我走進新天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領我走進新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