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地晨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晨曦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晨曦,天還未亮的時候,我藉著微弱的燈光,來到窗檯前。環視四周,天地間還沉浸在一片朦朧之中。仰望天空,俯視大地,我感受到了其間的奧秘;天空灑下“醉意的粉塵”,大地的生靈都享受着這甜美的夢境!

  天漸漸亮了,太陽以嶄新的面貌再次露出紅潤的臉龐。頓時,放射出耀眼的光芒,着光芒照紅了天;照明了地;照進了房屋;照亮了我的心。風,帶着天地的靈氣吹進我的胸膛;水,彙集天地的靈氣流進我的心房!

  我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日月星辰;我聽到了,聽到了,聽到了天際迴音;我想到了,想到了,想到了萬物生靈;我聞到了,聞到了,聞到了天地間一人的芳香!站在窗前的我仰望天空,仰望那日月星辰,瞬息萬變;我俯視大地,俯視那芸芸眾生,和太安康!

  初一:王子昂6708

您正在瀏覽: 天地晨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