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排也是新天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排也是新天地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後排也是新天地 

開學的前一段時間,我一直是在正數第二排的黃金位置上,課聽的清楚,看的清楚,直到有一天,老師一聲令下,把我撤到了倒數第二排,這裡一直是我們班的邊疆地帶,地廣人稀,我一直沒想過會被老師安排到這種地方,着實嚇了一跳。但老師畢竟也有苦衷,總不能一個人老是佔著前排吧。我拖着那張沉重的課桌,到那裡安營紮寨了。 

第二天我才發現真正的有點不方便,有時候看不清黑板上寫什麼,有時候還聽不清老師說什麼,每次下樓站隊也是被擠在後面,弄得我是叫苦連天,這什麼破地方,我難道是近段時間表現很差,老師是在懲罰我嗎?我真弄不明白。我想,再這樣我的成績肯定會下降的,攤上個這樣的地方,唉。 

可就在我在這地方安了兩星期的家以後,我們舉行了一次語文考試,我原本以為這次算是完了,肯定會砸的。誰知道老天是哪裡出了錯,我竟然打了105分。我很困惑,這時,坐在我前方的一個同學轉過來,說:“因為,在後排,你沒發現自己聽課比以前還要認真嗎?就算想講話,也不敢走一點神。更何況,你平常就從不講話的。在這裡,你更不敢。”她笑了,我也是。 

我不再為此而煩惱,因為我發現,這是一個多麼有趣的地方。就算是後排。也有溫暖的陽光,也有清新的空氣,也有春夏秋冬,寒來暑往,也許還有別人未曾有過的學習的快樂和體驗。 

其實發生轉變的不只是我,我的“同仁”們也都很努力。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上生物課時,老師提問讓我們大家一起回答,我們這一塊回答的最響亮乾脆,惹得他們前排直往後望,弄得我們都很不好意思,但還是很有成就感的。畢竟生物不見得是很容易的,但我們大家都很熱衷於學習。而且由於在座次表上,這一塊最容易看到,所以被叫起來回答問題是常有的事,但別忘了,我們上課是很認真的,所以問題基本上不在話下。每到這時,我的信心就又增加了。 

也許有些人會說,這算什麼,誰不會呀。我們不會爭執,因為我們已經學會了冷靜,並且同意在互幫互助中共同進步。英語有麻煩找課代表劉明蔓,數學不懂代易博和陳宜兵是把好手。地理歷史有問題可以直接找張艷琳。語文是陳李妮的拿手好戲。這樣算來,每個人都是最優秀的,每個人都不落後,每個人都幫助別人並樂意接受別人的幫助,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擅長的的領域,每個人都在這裡有一番自己的天地。還記得大家很熱心的在一起討論問題,個個都神采飛揚,發表自己的意見,並經常爭執到一半就上課了,大家都還是有一點悶悶不樂的。 

期中考試的成績出來了,最好的是我和倒數第三排的陳李妮,誰說好位置才會有好成績的。當然,這裡每個人也都不甘示弱,甚至能用虎視眈眈來形容了。我生怕這裡以後凈是火藥味。 而且,據我估計,這裡應該不再是同學們“避而遠之”的地方,應該算做“心嚮往之”了吧。 

從以前到現在,我變了很多,後排的同學們也都變了很多。他們依舊好學,聰明,純真,善良,更不能忘得是,我們發現,這裡,不是一望無際的荒野,而是無垠的肥沃土地,當我們播種下勤奮的種子,它就能結出智慧的果實。只要我們懷着一顆美好的心,後排也是新天地。 

後排也是我們的新天地。

您正在瀏覽: 後排也是新天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排也是新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