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色系列】越越越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系列】越越越憂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黑色系列】越越越憂傷。 標籤:黑色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黑色旋律作文 憂傷作文

【黑色系列】越越越憂傷。 

  很喜歡聽英文歌,那種感覺,很孤獨。可是卻不能離開。 

  現在總是一個人,至少已經學會了獨立。 

  還是離不開。 

  總是喜歡在一個人的時候,看着自己的左手腕,看着大動脈,心裡想着刀割上去是什麼感覺。→抽風= =。 

  總是喜歡在一個人的時候,看着拿出的安眠藥,看着那些葯,心裡想着如果吃了是什麼後果。→發瘋= =。 

  從頭到尾,都是在抽風。 

  很喜歡鋒利的東西,因為總是喜歡幻想那東西劃在自己身上是什麼感覺,是什麼樣的。然後靜靜地發獃。 

  家裡鋒利的東西很少,一般都會被人收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呵。怕我自殺么。呵,我還沒那麼蠢,最多進醫院而已。 

  認識我的大人們都說,我是個自閉的孩子,他們都以為我有自閉症,亦或是自虐、自殘。可是我卻總是一次次地在血液中感受那種刺激,很變態。 

  我不是ck沉珂。 

  她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完美。她的自虐症很嚴重,總是喜歡用刀在自己的身上刻下一道道痕迹,靜靜地看血液流出,無聲地落淚。 

  我總是在半夜,跑到廚房,拿着水果刀,在自己的手腕上比劃,卻從未刺下去過。但是卻是感受過了那種痛。 

  永遠忘不掉。 

  那天自己聽着歌,抱着那本自己最心愛的英文小說,拿着水果刀。看着自己的手腕,痴痴地笑起來,要知道,手腕是如何的脆弱,輕輕地一劃,就只能靜靜等待流失。那種感覺,很想再嘗第二次。 

  其實不是自虐或自殘呢,只是想要發泄。 

  我不知道那些人會不會傷心,但是我只知道,在自己死後,如果沒有人想自己,會很傷心的。真的。 

  今天,又會再次上演?會么。 

  試試看吧。 

  各位,如果我死,請在我死後,在我的墳前,為我放一朵黑色曼陀羅,或是曼珠沙華。至少,讓它們將我引渡黃泉。 

  呵,我還活着呢。 

  對吧。

您正在瀏覽: 【黑色系列】越越越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系列】越越越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