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色的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天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都是白色的,大家沒聽過有黑色的天使吧!可我就見過,她就在我的身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幫助我。即使她是黑色的皮膚,也絕不污染她聖潔的。善良的心靈。

  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們剛放學,欺負人的老天爺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哎,真倒霉,今天沒人接我回家,還偏偏下起了大雨。”我一邊抱怨一邊向外面走去。這時,我多麼希望從天上降下一個天使,把我拉出這片地獄。還沒走出校門,一個熟悉的。和我一樣嬌小的身影從向我這邊跑過來,“瑤瑤,快走!”她脫下外套,頂在我頭上,接着又緊緊地拉着我的手,在雨中跑着。跑着,半天我才反應過來“是她!”。在大雨的斥逐下,我終於被她拉進了家,當我掀開頭頂的衣服,看她時,她已經變成了可憐的“落湯雞”,我又看着剛剛我頂着的衣服,心裡暗想:這可是她的新衣服呀!為了送我回家,上面嵌滿了大大小小的泥點,我真是……眼睛里的小寶寶又不聽話地打着我的眼睛,我還是留下了眼淚,我真希望這淚水化作媽媽手中的肥皂水,洗乾淨這件因我而弄髒的衣服,我正要感謝她,可她留給我的還是那嬌小的身影,但卻比平常更高大。美麗。

  在平時的生活中,她也同樣給我很多幫助:教我一些不會的題,讓我明白許多道理,幫我分析課文,陪我幫老師批改作文,考試前帶我複習,選運動員時,扶起在後面摔倒的我……

  她對我的關心總像老師。媽媽那樣偉大。

  初一:歐陽雲熙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