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年美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總是走得匆匆,轉眼逝去的六年光陰,在眼中變得那麼寶貴,那六年的歡聲笑語、悲傷淚水,在此刻都變得那麼美好、寶貴……在一切即將結束的時候,謹以此文,致——難忘的六年美好。

  ——前記

  六年前,懵懂的我帶着新奇的目光,在大人的帶領下走進這校園。一座座教學樓在陽光的照耀下,慢慢投下影子。偶爾遇見花草,伸出手輕輕觸摸,卻不想打攪到一隻白色的蝴蝶,那是一種純純的白,白的無暇……

  下午,坐在教室里,聽着老師娓娓動聽的聲音,但燥熱卻把目光移向窗外,樹葉輕輕搖晃,偶爾的鳥鳴清脆動聽,這一切吸引着我,慢慢把我帶入只屬於我的空間,一直到下課鈴喚醒了我。

  雨天,大人晚點來學校,一個女孩撐着傘,哭紅的眼睛四處尋找一個身影,只是一個熟悉的身影。雨還在下,很久,那個讓女孩期盼已久的身影終於出現了,那女孩抹乾淚水,笑了,小小的心只覺得暖暖的,踏實了……

  斗轉星移,地球還在以三百六十五天的速度旋轉,時間也同樣在流動。

  漸漸,長大了,成熟了,懂得了,錯過了,得到了,卻也要結束了。想到這裡,難免的難過和惆悵。

  公園裡出現了我們在一起時的身影,一起幹壞事,一起吃冰淇淋;

  家裡的廚房出現了我們在一起時的開心,一起切菜,炒蛋,商量着下一步要怎麼做;

  班級里出現了我們在一起時的笑聲……過生日時抹滿奶油的臉和頭髮,還有那油乎乎的手,尖叫聲此起彼伏。

  明天,以後,未來,還能這樣嗎?我們將像碎片一樣,零七八落獨自浪在東西南北不同站點……教室門前,我們的十指緊扣着,看着天空中的朵朵白雲,用心留住那份情誼,只想讓它沉澱在心底,永遠不會腿色。

  相信,以後的我們還會像今天一樣,共同面對,一起分享。理由?我們是好朋友哦!

  致,難忘的六年美好。

  六年級:任淑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