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難忘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美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遊覽過紅葉似火的香山,卻永遠忘不了那幅精美的山水畫——鼎湖山。 

  記得去鼎湖山,是我二年級放暑假的時候。那次,我們是一步步登上鼎湖山的。剛來到鼎湖山的入口,旁邊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好象在說:“歡迎遊覽鼎湖山。”走到一半時,我就累了。於是在石頭上歇息,我躺在石頭上,頭望着藍天白雲,還傾聽只小溪為我唱的歌曲,多美啊!瞧,小溪兩旁還有五顏六色的野花,媽媽是愛花的人,到這裡她卻叫不出這些花兒的名兒來。 

  經過一步步的攀登,終於登上了鼎湖山。有人喜歡在鼎湖山上大喊,而我卻喜歡從山上欣賞山下的美景。鼎湖山的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鼎湖山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裡的沙石;鼎湖山的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青紗。 

  鼎湖山的石頭奇形怪狀,形態萬千。有的像美妙的音符,有的像打鳴的公雞,有的像背只竹簍的小姑娘,有的像一把利劍,還有的像兇猛的獅子……鼎湖山的山水可稱得上是“山似青羅帶,水如碧綠簪。” 

  鼎湖山雖然沒有大興安嶺的親切、舒服,也沒有泰山的雄偉,更沒有西湖的迷夢蒙景色……但我忘不了你——鼎湖山,一個令我嚮往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美景 暫無評論